抗氧化劑 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粒深層潔晶膠

三立新聞/綜合報導

新竹香山出現一名黑衣男子拿著耙子,在大街上直接砸毀路邊店家大門玻璃還有盆栽,疑似雙方有糾紛,而影片被PO上網,有網友認出他常常在當地鬧事。

▲黑衣男子拿耙子砸毀店家玻璃,網友笑稱是豬八戒。(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身穿黑衣的中年男子站在馬路上、雙手插腰,不時走來走去,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他腳邊的釘耙,疑似對向有人要上前關心,他還揮揮手表示沒事、自己可以處理。而一旁的店家嚇得跑出來錄下整個過程。

沒想到男子突然拿起耙子往路邊的盆栽猛砸,連植物都被砍斷,停在一旁的腳踏車也遭殃。

▲男子拿起耙子往路邊的盆栽猛砸。(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而事情就發生在新竹香山的大庄路上,這名男子疑似跟店家有糾紛,直接拿著工具就找上門,把店家的大門玻璃整個砸毀,附近的鄰居都看傻了眼。而影片被PO上網後,有網友就開玩笑說,他用來砸店的釘耙跟豬八戒的兵器一樣,還以為是豬八戒現身,還有人說,這個男子疑似在大庄到處惹事,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鬧事。

▲網友笑說,還以為是豬八戒現身。(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而目前警方也將通知男子到案說明,進一步釐清整起事件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