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后保養品 凝膠潔顏 彩粧系列 量子保濕液

我老長官台視製作人陳君天在台灣評論網PO了篇擁護郭台銘的文章,我跟陳老大的認知不一樣,想跟他抬抬槓。

在我眼裡,郭董沒有霸氣,只有霸道。言談舉止之間我只看到唯我獨尊,別人都是他的下屬,而世間沒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辦不了的事。

突然之間,他身段低了、他彎下腰了,幫記者繫鞋帶。(那記者也絕,嚇矇了!居然一動不動讓首富幫他繫,他真的可以光宗耀祖了);郭董也舔了盤,問題是誰敢用這個盤子?而且什麼叫舔盤,我們那時代的人都暸。

一路走來我沒看過韓國瑜罵過一個人、說過一個人的壞話;但,郭董卻語帶機鋒,處處撩撥人痛腳;我也不欣賞他的表面稱兄道弟、背後猛放冷箭。現在知道他的企業王國是怎麼來的。這絕不是晉商[誠信]的傳統作法。

他戴國旗帽進華府;指責別人不敢看他、不敢直視國旗。我給郭董鼓鼓掌,如果他去中南海見習近平也這副打扮的話。

種種的舉止,我覺得郭董是在辦家家酒,毫無一點高專菁英領袖群倫的氣度。初選機制上大家都簽了字,他卻斤斤計較,百般挑剔。我不敢想像國家未來交到他手上是啥模樣,或許能造就成跟富士康一樣龐大和富有也說不定,屆時我會幫郭董,不!郭總統繫鞋帶。

這些暫且不表,問題是郭董不可能面對正式大軍團作戰時綠營對他抄家滅絕式的攻擊,他再罵蕭美琴試試看!

郭董的參選,只會造成庶民與權貴的對立,藍營撈不到任何好處。

我的小女友說我仇富,一點也不!有王雪紅我絕不要林志玲。

有錢,我也想弄個總統當當!

亞光兄,我的粉專被臉書控制無法貼文到其他社團,有勞PO至 貴社團可好?